|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清关公司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代理,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流程,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76921686958
  • 邮件:2893302663@qq.com
  • 手机:156255631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品牌: 奕亨国际
化工原料: 进口报关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8 17:35
  询价
详细信息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化工原料报关所需资料
化工原料报关所需资料
化工原料报关所需资料
 
奕亨化工产品进口服务项目,提供专业的进口清关一站式服务!
一般贸易进口服务口岸:香港、深圳、广州、佛山、东莞 、珠海、佛山、上海、天津。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5625563168
微信:15625563168 
邮箱:2893302663@qq.免费信息  QQ:2893302663
 
奕亨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                                       
 
东莞公司:东莞市南城区**国际三期3号楼0505室   
                
上海公司: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高桥4号门荷丹路288号永盛中心A栋4层
 
座机:  0769-21686958                                  
                                                         
邮件:ephonjames@yeah.信息发布
 
所需资料:品名,用途,货值,状态,危险等级,成分含量表,包装情况,分子式等
所需单证:装箱单,合同,,产地证,成分表,MSDS文件,包装证明,协议等
流程怎么说了,关键是看产品,化工原料,我说的泛一点,简单就是备案,商检,报关,缴税,查货,放行!
 
常见化工原料的关税:
胶水,油漆,涂料:关税:10%  ,增值税17%
环氧树脂:关税:6.5%  ,增值税17%
多聚甲醛:关税:5.5%  ,增值税17%
具体还要看产品的具体成分含量和出口国
 
1、 关于备案分类区别对待的问题。
对室内装修装饰用化工原料,不同组分、型号、品牌的品种必须分别备案;对非室内装修装饰材料(如汽车用油漆),同一品牌同一类别同一组分的化工原料才可以合并申请备案(由备案机构审定后合并备案),在申请时注明非室内装修装饰用及此类编码涵盖的进口化工原料品种范围。
由进口化工原料生产商备案的,可以提供给购买商使用,但必须使用原件(留复印件存档),或复印件经备案机构确认,并加盖备案机构的公章。
 
关于进口化工原料产品的基本组成成份、品牌、型号、产地、外观、标签及标记、分装厂商和地点、分装产品标签等有关材料(以中文文本为准)。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
2、备案受理:
(1)检验检疫局收到备案申请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审查备案申请人的资格、备案申请表和所提供的资料,并发出《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申请受理情况通知书》。符合规定要求的,接受备案申请;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按照《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申请受理情况通知书》要求进行补充和整改相关资料后,可重新提出申请。
(2)备案申请人在上海检验检疫局受理备案申请后,应将与申请书内容一致、具有代表性的样品委托上海检验检疫局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化矿实验室(以下简称工业品中心化矿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测,样品数量应满足实验室专项检测和留样等要求,化工原料专项检测的样品量:2份/每份1公升。
3、专项检测:15个工作日内
4、备案登记:3个工作日
《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书》自签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二年。有效期内,当有重大事项发生,可能影响化工原料性能时,应对进口化工原料重新申请备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备案机构吊销《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书》,并且在半年内停止其备案申请资格:
涂改、伪造《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书》;
经检验检疫机构检验,累计两次发现报检商品与备案商品严重不符;
经检验检疫机构抽查检验,累计3次不合格的。
5、进口检验:
(1)进口化工原料报检时,按《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规定》办理。已经备案的化工原料,应同时
提交《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书》或其复印件。
(2)入境口岸或转关到辖区的分支局受理报检后,按照以下规定对已经备案的进口化工原料实施检验:
逐批核查货物与《进口化工危险品备案书》的符合性。
对已经备案的进口化工原料实施抽查检测。
(3)对未经备案的进口化工原料,受理报检的分支局,参照GB 3186-82(89)逐批进行抽样,送工业品中心化矿实验室检测,受理报检的分支局根据专项检测报告进行符合性核查。
 
奕亨国际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5625563168
微信:15625563168 
邮箱:2893302663@qq.免费信息  QQ:2893302663
 
奕亨进口清关供应链,专业进口报关清关公司!
综合物流方案专家,顾问专属秘书服务!
 信息.ephon.企业信息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流程|化工原料报关公司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时间及费用|化工品报关公司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代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代理 |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流程|化工原料报关公司 |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资料|佛山化工品报关公司 | 佛山化工原料进口报关时间及费用|化工品报关公司
询价单